为应对交通拥挤国际海水浴场部分路段限时单行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为应对夏季**海水浴场旅游高峰时段的交通拥挤,今日起至8月31日,每天15时30分至19时30分,车辆行经鞍山路与沈阳路之间的环海路路段时,只能由东向西单向行驶。

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笔者在**海水浴场看到,在鞍山路与沈阳路之间的环海路段,有许多行驶的车辆在鞍山路与环海路路口形成了短时间的交通拥堵。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海水浴场即将迎来游客高峰期,周边道路尤其是沈阳路、鞍山路、环海路等路段,交通非常繁忙。为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对**海水浴场附近的环海路实行限时交通管制。据了解,管制执行时间从7月15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在该时间段内,鞍山路到沈阳路之间的环海路路段,在每日15时30分到19时30分之间,将实行由东向西的单向通行方式。

“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沿环海路东行的小石岛方向来车、鞍山路向北行驶的车辆,行至环海路与鞍山路交汇处时,将不能继续进入环海路。”二大队民警介绍,按照单向行驶的规定,只有沈阳路及环海路东向来车,才能由东向西驶入环海路这一路段。同时,民警提醒市民,在驾车离开时,*好也要遵循单向通行的规则。交通管制期间,二大队将每天安排民警在路口疏导交通。

为解决**海水浴场附近交通拥堵问题,除了实施交通管制外,交警等多部门还将对停车位、摊贩占道经营及旅游观光车的内容进行*理。据民警介绍,目前,鞍山路到沈阳路之间的环海路约有900米长,他们在该路段内设置了360个停车位,方便游客和市民停车。同时,对于在浴场附近道路上占道经营的商贩,交警部门也将与城管部门联合执法,**道路通畅。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