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厂私设加油点 张店多部门联手除隐患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张店区交通运输局与傅家镇镇**、区经济与信息局、张店消防大队等部门联手,对傅家镇一汽修厂私自安装加油设施销售燃**为进行了整*,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7月8日,区交通运输局接到区**市民投诉工作办公室的转办件称,今年3月以来,傅家镇营子村东*的一汽修厂,私自安装柴油储存罐及加油机等设备,并存在相关柴油加注、销售行为。由于该汽修厂周边存在化工及机械加工电气焊等经营场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区交通运输局立即与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对该汽修厂开展执法检查。发现该企业提供场地放置油罐,未办理任何加油手续。汽修厂内消防设施简陋,放置加油罐的简易房中堆放其他物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拆除加油设施,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他们对加油设施实行了断电处理,用油罐车将剩余的10余吨汽油分次拉走,并拆除了加油设施,使隐患得到了排除。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