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芬:爱岗敬业务能手 奉献爱心当“妈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刘秀芬,女,2000年3月进入威海市联桥**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从事纺织服装出口工作14年,连续多年被评为集团公司敬业**。多年来,刘秀芬充分发扬爱岗敬业、永争**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进取,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努力克服原材料涨价、人工成本提高、市场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困难,为公司**了良好经营业绩。

初入公司时,刘秀芬只是一名普通的跟单员,从打样品到发货***立操作,熟悉工厂各道工序的质量和进度,她所跟的订单没有出现一例空运和索赔事件。2005年初,刘秀芬晋升为纺织二部部长,在稳定老客户关系的同时积极开发新客户,每一份订单从头至尾亲抓到底,随时做好准备跑工厂、加班、打通宵。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刘秀芬认为,部门单纯依靠韩国中间商操作订单模式,将越来越没有竞争力。2010年4月,刘秀芬带翻译奔赴日本参加服装展会,斩获了自己**个日本订单,与该国某大型服装公司一个部门达成了合作关系,迈出了市场结构转型的**步。

尝到了市场结构转型的甜头,刘秀芬又开始探索自主品牌发展之路。2012年,在她的推动下,公司在日本成立**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拓展了终端市场的控制力,使得该公司自主品牌服装出口占到了全部市场份额的40%,为集团转型跨越赢得了主动。

与此同时,在带领纺织二部快速发展的同时,刘秀芬还非常注重对团队精神的培养。多年来,刘秀芬执着于打造一支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精益求精的团队。与此同时,她对部门员工实行人性化管理,对员工生活关怀备至,嘘寒问暖,把员工当家人。

刘秀芬还积极加入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成为公司*批五位“社会妈妈”之一,与高区初村小学一名贫困儿童结成对子,不但承担了孩子从小学到高中的全部学费,还经常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与结对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让贫困孩子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刘秀芬像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14年如一日,拼搏进取,赢得了员工口碑和客户信任,升华出“以爱己之心爱人,以责人之心责己”的精神境界

标签: 山东 社会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