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院官方微博荣获首届法院微博学院奖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届“**微博学院奖”颁奖典礼暨**微博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举行,菏泽中级人民**官方微博作为****,荣获*届**微博学院奖。

据悉,*届**微博学院奖是经过20位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法学、新闻传播学专家等学科知名专家近一个月的评审,层层选拔而出,致力于进一步提升我国司法公信力,践行法治中国理念,鼓励各级**通过全媒体全方位推进司法公开。

目前,菏泽中院官方微博拥有粉丝23万多,累计发布博文15000余条,为群众与**之间架起了一道沟通的桥梁。在第一季度山东政务微博“影响力风云榜”十强名单中,菏泽两级**十强占据八强,中院微博名列榜*,充分发挥了微博矩阵效应。

在专家学者为菏泽中院官方微博撰写的颁奖词中,写道:“守着一份沉静,在微博建设的忙碌中求索。带着一份坚持,在司法公开的道路上探寻。天道酬勤,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结硕果。跬步千里,点滴积累,心恒志坚方有为。它以日复一日的勤勉经营和用心发布,为联系服务群众、加强司法监督打开了一扇开放、透明、洒满阳光的新窗口。”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