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医生捡钱包急寻失主 卡内存款约20万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菏泽*野县一**务工作者贾晓锟,捡到一个*包,银行卡里有20万的存款,身份证、驾驶证等,贾医生**时间,联系到失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原来,7月6号那天,市民朱先生到县人民医院看望病人,下车时*包掉在了地上,粗心的他却没有发现。恰巧医生贾晓锟路过时,发现了地上的*包。

*野县人民医院医生 贾晓锟说,“发现里面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之类的证件,当时的想法就是赶快找到失主还给他,因为那么多贵重的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

*包内有18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及身份证等证件,贾医生根据身份证上的住址,通过“电话接力”,*终联系到了失主朱先生。

*野县人民医院医生 贾晓锟说,“一个同学原来在他们乡镇的镇**上班,我通过他,联系到了失主村里的支书,支书又给失主打的电话”。

接到村支书打来的电话,朱先生才知道自己的*包不见了,他说自己银行卡里还有20万的存款,真的没想到能失而复得。

*野县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 刘瑞洋说,“今天失主来我们医院影像科找到贾医生送锦旗,我才知道这个事,原来贾医生一直也没说,在医院的环境内,有很多病人,由于忙着给自己的亲人看病,丢*包和贵重物品的这种事经常发生,我们的医务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这种现象经常有”。

捡了*包归还失主,却不张扬,贾晓锟的这种低调做好事的做法,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德。*后提醒大家,在像医院这样人员密集、流动量大的场所时,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能像朱先生这样马虎大意。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