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商家为环卫工特设“清凉驿站”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全城高温,*辛苦的莫过于那些高温下的劳动者。为了给广大环卫工人送清凉,一商家在店内设立了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歇脚乘凉的地儿,并提供绿豆汤、甜点等。

7月14日10时30左右,街头温度达到了34℃,在济南路的这家九阳豆浆机店面门口,七位环卫工人在“避暑乘凉”。记者注意到,该店店内提供了免费的豆浆、绿豆汤,还有一些自制的小面包、小点心,环卫工人休息之余可以食用,而现场制作的绿豆汤更是解暑。

“一点心意,一点关怀,敬*爱的马路天使……”在这家爱心店面的门口,贴着“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指示牌。该店负责人张红伟介绍,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是企业文化的展示,也是考虑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爱心驿站专门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热饮、盒饭加热甚至提供早餐等免费服务,附近的环卫工人都可以过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我们特意增加了解暑的绿豆汤,他们随时都可以过来歇脚乘凉,虽然能做的不多,但还是希望能为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尽一份力。”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地方,这么照顾我们!”60多岁的环卫工人冯女士一边喝着豆浆,一边高兴地说道。记者了解到,来乘凉的几位环卫工人大多负责西四路、济南路、胜泰路等附近路段清扫工作,随着酷夏来临,累了渴了,很难找到合适的歇脚场所,“爱心驿站”的暖心服务让他们感激不已,纷纷说:“以后避暑乘凉有好去处了。”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