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乳山第七届东方欢乐节拉开帷幕 首场演出受热捧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威海**山滨海旅游度假区第七届东方欢乐节*场文艺演出,在景区慈宁湾海滩举行。劲歌热舞,演绎精彩,丰富多彩的歌舞晚会标志着长达44天的欢乐盛夏之旅正式启帷。

开幕演出在俄罗斯舞蹈《康康舞》中拉开了帷幕,轻松明快的节奏和热情奔放的舞蹈,让现场嘉宾和观众感受到了浓郁的俄罗斯民族风情;歌伴舞《天堂在这里》,以曼妙的舞姿、清新的曲风,将**山如天堂般的魅力诠释得****;蒙古兄弟组合演唱的《鸿雁》、《呼麦》、《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深沉悠远的原生态曲调,仿佛将观众带入了风光旖旎的西北大草原。接下来,景区艺术团*唱《吉祥》、《新贵妃醉酒》、现代舞《ROLYPOLY》、水鼓《**飞扬》,俄罗斯舞蹈队的《**伯舞》、《美丽的舞者》,2A乐队演唱的摇滚乐《早安女士》等精彩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一次次推向了**。晚会中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还自发上台表演了广场舞。

本届欢乐节以“走进清凉**山,共享**与欢乐”为活动主题,以“欢乐互动”作为主线贯穿东方欢乐节始终,旨在充分挖掘景区特有的资源优势,努力贴近游客,通过节庆活动的多样性、亲近性和参与性,共同演绎**与欢乐的主题。

据了解,本届东方欢乐节期间,**山景区针对休闲旅游需求,还将推出沙滩音乐歌舞晚会,篝*晚会,帐篷露营音乐会,海上游艇观光,出海钓鱼、沙滩游艺和“舌尖上的**山”特色饮食体验等活动。**电视台第七套“阳光大道”节目组,将在这里拍摄暑期特别节目“为你喝彩-勇闯**山”水上自行车闯关比赛。

标签: 山东 威海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