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吃空饷"专项整治 长期请病假将被核查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宁讯 为严惩各类“吃空饷”行为,日前,济宁市委组织部等五部门将围绕《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编外用人专项*理工作的通知》,开展了专项*理工作,长期请病假等情况将被查。

据了解,本次*理范围包括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群团机关、各级各类事业单位,以及财政拨款安排离退休费的原事业单位改制企业,*理对象包括受党纪政纪处分及司法处理的,但工资待遇等未按规定处理到位的,工作人员离职、开除、辞职、非组织选派自行离岗学习、长期病事假、违规停薪留职,但未办理核销(减)工资手续,仍在原单位正常领取工资待遇的,离退休人员亡故或宣告失踪,仍由家属继续领取离退休费的,以借调为名,既不在借入单位上班,又不在借出单位上班,但仍领取工资的等16类人员。

专项*理工作将通过集中核查、公示信息、接受举报、抽查等方式开展,摸清“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编外用人、超编人员底数,**部门单位核查比例达到100%,实现专项*理取得实效。

标签: 山东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