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企业展园(九)徽派园林——有方园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至10月在东营市金湖银河生态工程片区的郊野公园举办。本届园博会园博园采用**式落地展园的方式建设,共建设各类展园40余个,包括17个市级展园、5个东营县区展园及企业展园、设计师展园、草根展园等。

企业展园由具有雄厚实力和代表性的大型企业出资建设,展园占地面积均为1000平方米左右。本期,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下有方园的基本情况。

有方园的主体建筑面积为186.2平方米,建筑墙体为灰白色,以徽派园林建筑风格为基础,加入了现代中式园林建筑的元素。

主体建筑主要包括企业主展示厅、办公室、企业文化长廊和花架凉亭等部分。在植物配置上,展园主要栽植以体现园博会精神的苗木为主,植被绿化分三层设计,***以白蜡、银杏、樱花、桑树为主,中间是杏树、柿子树、枣树、石榴等果树,*里层以蔷薇科、绿藤植物为主。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