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个月,东营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达64亿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银行间市场债务**培训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前5个月,全市累计发行银行间市场债务**工具64亿元,占去年全年的93.43%。目前全市有15家银行具有银行间债券市场承销商资格,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东营市*期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获准注册发行,5家企业共发行债券2.1亿元。2013年,全市共发行11单银行间市场债务**工具,实现**68.5亿元。今年前5个月,全市共发行银行间市场债务**工具64亿元,占去年全年的93.43%。在承销商方面,全市有15家银行机构具有银行间债券市场承销商资格,为东营企业发行银行间市场债务**工具提供了良好条件。同时,银行间市场直接债务**工作开展还不够深入,部分企业缺乏借助银行间市场进行直接债务**的意识等问题,也制约了东营银行间市场**工作的开展。

推进银行间市场债务**工作,对于有效扩大社会**规模,解决企业**难问题,优化企业**结构,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因此,会议要求各县区金融办、银行机构做好业务宣传工作,密切协作配合,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严把产业政策关、市场准入关。

会议邀请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国家开发银行的**和**作了专题辅导,市县金融办主要工作人员、24家银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50家**调度企业的主管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