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油田110千伏新石化变正式投运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随着110千伏万石线接入新石化变并送电正常,胜利石油管理局**改造项目新石化变正式投入运行。

110千伏新石化变是在原址的基础上实施的扩建改造,难度大、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是这次**改造项目的特点。改造前,电力管理总公司多次召开改造会议,确定了分阶段陆续改造和加装2条6千伏联络线的办法,**改造过程中石化总厂双电源的可靠供电和正常生产。

在改造过程中,为了顺利把3条110千伏进线电源、2条6千伏联络线以及2台主变接入新石化变,电力管理总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统筹安排,实施七步工作法,安排精兵强将尽量缩短施工周期。电力调度中心精心编制送电方案,多次与东营电业局等相关单位联系协调,对送电命令的各项细节和保护注意事项精益求精,对送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合环电流过大等情况,提前制订**供电方案,**新石化变施工和送电工作顺利完成。

扩建后的新石化变有4台主变,总容量达到了10万千伏安。110千伏设备采用GIS组合电器,6千伏设备采用中置柜。*次在110千伏变电站采用110千伏双母线和6千伏四段母线的接线方式,不但满足了石化下一步新设备投运要求,而且电网运行方式更加灵活,供电设备安全性更高,维护更方便,为石化总厂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