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融和村镇银行盛大开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东营融和村镇银行经过半年多的筹建,于2014年7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原东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连杰,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朱天云,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监事长邓郁武,原北京卫戍区门诊部主任任博学,原青岛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理事长任荫盈及东营融和村镇银行董事长利永辉、行长谭晓军、董事任英磊等同志参加了当天的开业庆典,并为东营融和村镇银行揭牌。

作为东营市区第二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家具有*立法人资格的中小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东营融和村镇银行自筹建伊始便得到了东营市委、市**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当地银监、人行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东营融和村镇银行由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联合东营本地数家**企业共同参股设立。东营融和村镇银行秉承“服务社区、服务城乡居民、服务小微企业”的定位,充分发挥*立法人银行机制灵活、决策快速的优势,致力于打造专注、**、**的精品社区型中小银行。东营融和村镇银行主发起行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原广东省江门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整体改制的基础上,由境内非金融机构法人及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是江门地区营业网点*多、服务手段*先进的金融机构之一。

据介绍,多年来,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江门融和农商银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先后荣获了江门人***的诚信金融品牌、江门市***具社会责任企业、江门市2013年*具影响力金融企业和*具成长力金融企业等多项荣誉。2013年,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同意,江门融和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广东、河北及山东省发起设立6家村镇银行,迈入跨区域发展新征程。江门融和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和*大股东,将切实履行职责,与东营本地股东协力继续对东营融和村镇银行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并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其建立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引入先进的风险管理技术和文化,提供产品开发、人员培训、后台处理等方面的支持,确保村镇银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东营融和村镇银行开业之际,正值市委、市**推进“黄蓝”两大国家战略加速实施并取得累累硕果之时。东营融和村镇银行将紧抓这一契机,积极参与“黄蓝”国家战略建设,参与金融市场的竞争,通过广泛地与东营各企业和社会各界开展近距离合作,学习借鉴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验,更好地推的业务发展,快速融入到东营金融大家庭之中,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建设服务。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