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企业获上市“准生证”新股见顶信号明显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上一批新股爆炒接近尾声,新一批新股又将到来。***昨日宣布,14日核准了12家公司IPO上市申请。而这些公司也将陆续披露招股说明书。有分析人士表示,今年6月份上市的*批A股经过爆炒后,基本达到近期高点,投资者追高风险较大。

***本周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7月14日,该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2家企业的*发申请,其中,上交所6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5家。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这也意味着,继续今年6月份雪浪环境、飞天诚信等成功上市后,再有12家公司获得*发上市“准生证”。

据了解,获得第二批IPO批文的公司包括会稽山、中材节能、三联虹普、禾丰牧业、重庆川仪、康尼机电、康跃科技等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底存量排队企业全部发布预披露以来,7月份也有新增排队公司。根据****新数据,截至7月10日,IPO排队企业增加至50家,拟在上交所上市的有14家,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有7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有29家。

新股见顶信号明显

本周一虽然A股大盘上涨了近1%,但强势的新股却出现分化,今世缘、依顿电子、雪浪环境和龙大肉食大幅下跌,其中,雪浪环境跌幅达到7.88%,龙大肉食也重挫了6.27%。而莎普爱思、富邦股份、联明股份等稍晚上市的新股继续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新股稀缺和信息安全概念,飞天诚信昨日挑战贵州茅台,冲击两市**高价股。不过,却被茅台扳平并反超。飞天诚信股价也步步走低,收盘上涨0.46%,报136.75元,相比33.13元的发行价,暴涨了312.77%。

有分析师表示,今年1月份上市的48只新股也遭到不同程度的爆炒,但在涨停打开或者出现明显下跌后,股价达到短期顶部,追高的投资者往往会被套。因此,经过6月份上市以来的爆炒后,预计这批新股短期见顶信号明显。不建议散户此时追高。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