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一村民家中液化气罐软管处老化导致失火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潍坊诸城舜王街道尚沟河村的王女士家中发生了惊险的一幕,在她准备用液化气做饭的时候,在打*的一瞬间,液化气罐软管处开始燃烧,自己的胳膊不幸被烧伤,这可把王女士给吓了个够呛。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午她准备炒个鸡蛋吃,一切准备就绪后,她刚一打*,液化气罐软管出就开始往外蹿*,一下子把王女士给吓住了。王女士的儿子见状,立马用一床被子裹住液化气罐,把蹿*的液化气罐抱到了院子里。把液化气罐抱到院子里后,王女士就用一个小铁丝钩往外钩棉被,这一钩不要紧,*苗一下子窜了出来,把王女士的胳膊给烧了一下,好在烧的不严重。

为防止液化气罐发生**,王女士的儿子赶紧拨打了119*警电话,随后,诸城消防大队接到**后赶到了王女士家中,消防官兵先是上前简单的查看,后决定用高压灭*水枪先是对着*的液化气罐的附近的地面进行冷却,一分钟后消防官兵用灭*水枪对准液化气罐出气口的明*燃烧处进行扑灭,很快液化气罐上的明*就被扑灭。为了防止液化气罐因燃烧而导致的高温**,消防官兵决定对液化气罐的罐体进行整体降温,经过五分钟的整体降温,罐体的温度**降下来了,在场的人员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这个液化气罐用的时间太长了,可能软管处老化导致的,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液化气罐进行灭*降温没有**,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想想都有些后怕。”王女士的儿子跟记者说道。同时,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市民,要及时检查家里的液化气罐的软管处,防止因为老化发生意外情况。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