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轻信QQ中奖信息 连续三次汇款被骗2万余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州一男子轻信QQ中奖信息,连续3次给对方汇款,结果被骗去2万余元。青州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切莫相信QQ中奖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谨防上当受骗。

青州市民曹某跑到青州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报案,他在网上购物时,因轻信中奖信息被骗去人民币23300元。原来,前不久他上网搜索时看到一个QQ中奖信息,说他中了9.8万元*和一台苹果电脑。一自称姓高的男子说他中奖了,需要汇3500元的**金,说是存上*5分钟后就会把*打过来。曹某通过银行无卡存款的方式将3500元*存到了对方指定的账户。可等了5分钟后,曹某没有收到中奖的奖金,遂又致电询问情况,可对方称还需要汇19800元个人所得税才能给他汇款。曹某又分两次再次照办,没想到对方收到*后,还要49800元的**费。此时,曹某才如梦初醒,便立即到派出所报了案。

对此,青州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切莫相信QQ中奖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