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火车北站大巴追尾大货 困住一车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11时左右,一辆大巴沿着环湾路向南刚驶过青岛*车北站信号灯路口时,突然撞上了前方一辆大货车,结果车头严重变形,包括司机在内的15人被困车中,车内乘客随后拨打119求助。

接到求救电话后,青岛消防特勤二中队的7名消防官兵迅速搭乘一辆救援车赶到现场,搭梯救出乘客后,救援人员随后将车头破拆救出驾驶员,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蛇行”货车引意外

“刚刚一辆载着游客的大巴车追尾撞上了一辆货车,因为下客门被撞变形,现在乘客都困在车上了!”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地点在青岛*车北站信号灯路口前侧,因为刚刚驶过信号灯,所以通行的车辆速度都不慢,就在众车按照原来的路线行驶时,一辆大货车突然变道,挤入旁边大巴车的车道上,大巴车司机猝不及防,一头撞在了大货车的车尾,不但前挡风玻璃**被撞碎,而且车头变形造成**的下客门无**常开启,所有的游客都被困在了车上。

记者随后赶往事发现场,就在这个过程中接到了乘客的求助电话。“现在车停在太阳底下,车内温度挺高,关键是路上车速挺快,我们也不敢跳车!”乘客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两路救援10分钟排险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车上的14名乘客和司机都已经被119救援人员救出,大巴车的玻璃已经**被砸碎,左侧车大灯被撞下,车框向内凹陷约10厘米左右。救援人员赶到事发地点后,考虑到车门严重变形、车内温度较高的实际情况,他们立即兵分两路。一路救援人员设立路障后,在车窗边架梯救生梯,让被困游客依次从车内走出;一路救援人员则破拆驾驶室周边的变形车体,将被困的驾驶员从车内救出。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将15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意外发生后,交警也赶到现场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