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特警完成全省跨区域拉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30名特警返回日照,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跨区域拉练。为有效应对当前反恐维稳形势,进一步提升全省公安特警应急处突能力,日照特警按照省厅和市局党委统一部署,选派30名精干特警队员参加...  原标题:日照特警完成全省跨区域拉练


拉练现场

7月14日,30名特警返回日照,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跨区域拉练。为有效应对当前反恐维稳形势,进一步提升全省公安特警应急处突能力,日照特警按照省厅和市局党委统一部署,选派30名精干特警队员参加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拉动实战演练,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据了解,此次拉练活动是我省*次成建制、大规模、远距离公安特警拉动演练,全省17市公安特警660名队员、150台车辆参演,总行程近1100公里,采取摩托化推进、野外宿营的方式,以德州市为集结地,东营市为演练地,进行了暴恐事件处置、反恐防暴战术阵型、群体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城市中心现场**封控、路地联勤联动协作处置、特警基础技能、突击围歼暴恐分子等七个科目的演练,并现场演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和方法。日照特警30名队员与青岛、烟台、威海特警一道承担着远程机动、野外宿营等非常规科目和城市街区中心现场封控管制科目的演练。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