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职业学院在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2014年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结果公布,鲁中职业学院教师喜获佳绩,其中苏丽丽等5名教师获一等奖,占全省一等奖9项的55%,另有2人获得二等奖。获奖团体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

据了解,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由***主办,每年一届,旨在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今年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比赛项目,各省组织省赛选拔,鲁中职业学院教师苏丽丽、刘春燕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和田玲、周璞的信息化课堂教学以及李娜、颜学英、王小华三人组合的信息化实训教学获得省赛一等奖。

标签: 山东 教育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