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展“小饭店”专项整治 确保全市小饭店持证率达到92%以上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自 7月14日起,该局将用一个半月时间,在全市范围深入开展小饭店专项整*行动,**“小饭店”持证率达到92%以上。

此次小饭店专项整*行动**范围包括学校周边、旅游景区、重要街道、窗口地带、乡村游集散地、农家乐等餐饮单位和大型集体聚餐场所的餐饮服务行为。

本次行动突出分类整*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小饭店”发放餐饮服务许可证,并在备注栏内标注“小饭店”字样。对达不到标准要求的,经培训指导,认真整改达到发证标准的,核发许可证;对达不到“小饭店”许可软硬件要求,但能够基本**食品安全要求、风险隐患较小的,实施登记、备案管理,并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对不按要求整改,或整改后仍不能达到食品安全基本**要求,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的,依法予以取缔。

标签: 山东 社会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