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批准斯科拉里辞呈 下周一正式宣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根据巴西、美国、法国媒体的*新报道,巴西足协已经批准了主教练斯科拉里递交的辞呈,这就意味着,“大菲尔”将**继续担任桑巴军团的主帅一职。

根据巴西环球电视台的*新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间,斯科拉里专门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他在会上宣布了自己辞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的决定,其教练团队将与之一同**桑巴军团。环球电视台明确表示,巴西足协已经批准了斯科拉里递交的辞呈,并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正式宣布“大菲尔”离任的消息。法新社也报道了斯科拉里与巴西足协分道扬镳的消息。

而美国ESPN则在**时间确认了巴西环球电视台的报道,该网站明确表示,斯科拉里与巴西国家队的合约,在本届世界杯结束之后已经到期,“目前巴西足协已经决定**与斯科拉里续签新合约,桑巴军团正在寻找合适的新任主教练”。

ESPN甚至还刊发了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大菲尔说道:“不管巴西队是输还是赢,无论桑巴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中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我的帅位都保不住。实际上,从我与巴西足协开始此次合作的那一刻开始,双方就已经共同商定,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只维持到本届世界杯结束之后。因此,不管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中成绩如何,我都会离任,这就是我与我教练团队的宿命。”

尽管斯科拉里声称自己的去职是各方早已共同商定的结果,然而在全世界媒体看来,桑巴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平庸表现,特别是在半决赛、三四名决赛中无底线的大溃败,方才是“大菲尔”交出巴西教鞭的*重要原因。ESPN披露,实际上在巴西足协大选中斯科拉里已经站对了阵营,他所支持的马尔科-波罗-德尔内罗将在明年正式出任巴西足协的主席,“然而这显然不足以让斯科拉里在一届悲剧性的世界杯之后保住自己的职位。”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