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一家KTV电梯突发故障 六名客人被困其中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栏目报道,潍坊诸城的一家KTV的电梯突然发生故障,电梯停止了运行,有六名客人被困在电梯内。

经过查看,这部电梯是音乐广场内的内部电梯,电梯外面的材质是由玻璃钢制作而成的,电梯卡在了二楼与三楼之间的位置。 如果强行用液压扩张器扩张,玻璃钢材质材质很容易发生剧烈破裂对电梯内的人员造成更大的伤害,于是消防官兵一边安抚被困人员的情绪,一边让负责人联系电梯维保人员,大约十分钟后电梯的维保人员赶到了现场。 工作人员让被困在电梯内的人往后靠,维保人员*先将该部电梯断电后利用人工升降器将电梯手动落到二楼的位置后,然后将电梯门用钥匙打开后,被困在里面的六人被救出。

现在电梯的使用率非常高,发生事故三点很重要,一是一定要稳定好情绪,二是如果发生坠落要屈膝靠电梯壁站立,减少冲击对身体的伤害,第三就是抓紧时间按电梯的**按铃以及拨打110叙述具体的位置。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