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莱组团招聘引人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您好,我是山东力创人力资源部,请问一下你什么时候能到公司报到呢?”……近日,在山东力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部长田翠接连打了十几个电话,听上去通话的内容都大致相同,这些电话到底是打给谁的呢?

经过一番了解,记者得知田翠的电话是打给即将来力创工作的12名准员工的。这批准员工是今年3月13日—19日,力创跟随济莱联合招聘团到哈工大、吉林大学等5所**高校进行跨区域人才招聘时,提前签约的12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有了这12名研发人员的加入,我们的科研力量又提升了一个层次。”田翠告诉记者。近期,这12名科研人才毕业后已陆续从辽宁、哈尔滨、吉林等地赶到力创报到上班。

12名研发人才千里迢迢奔赴力创就业,源于济莱两市的一次组团招聘。

为更好地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推进济莱人才开发一体化进程,今年1月22日,济南和莱芜两市的人社部门签定了实施人才服务一体化协作的框架协议,依托济南人才服务局海内外***人才、急需紧缺人才、5150引进需求计划,济莱两市联合组团到东北三省部分高校进行跨区域人才招聘。

“济莱组团招聘成果还是不错的,我市的3家企业共引进了26名人才。”市人社局人才中心副主任刘斌说。据了解,目前,济南和莱芜在就业、社会**、人才交流合作、职业技能鉴定四个方面开展了全面合作,区域人力资源社会**迈上了协调发展的快车道。今年,济南和莱芜还将建立济莱人才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实现求职、招聘以及人才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实现两市信息“一点登陆,两市共享”,为市民异地办理各类人才服务手续提供更大的便利。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