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临沂根 今朝新东关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千年龙脉之地,**人居厚土。作为见证了临沂千年城市历史文明的临沂老东关,终于迎来了凤凰涅槃的**。随着新东关棚户区改造建设的顺利推进,14日,东风东关棚户区改造协调推进小组于新东关营销中心(临沂展览馆)召开媒体见面会,市相关**和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携众多新闻媒体共同见证的新东关项目正式对外亮相,一个崭新的集古城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新名片即将诞生。

本报记者 王文卿 见习记者 张彩玲

**牵头,老东关涅槃重生

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市、区有关**对于这个片区做了详细介绍,作为市**亲自部署建设的民生工程项目,在此前,**将老东关的棚户区改造放在了**工作*要位置。

此次媒体见面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作良详细阐述了老东关在临沂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地位,介绍了**亲自部署解决东关老城区改造中的复杂难题,对象征大美临沂的新东关寄予了深切期望。

老东关东至滨河路,南至解放路,西至沂州路,北至涑河南街,是我市*具典型代表性的旧城改造工程,作为我市人口*多、面积*大的棚户区,既是中心城区核心部位,也是千年古城标志区。2012年底,市委市**积极顺应**,适时启动棚户区改造,成立了工程建设协调推进小组,目前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

开元城投,大手笔描绘新东关

为改善东关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大美临沂城市新名片,城投开元以652亩恢弘姿态谱写临沂新篇章,重现东关千年辉煌,不仅修造沂州古城的建筑风格,同时还将配建商场、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力求集历史文化保护、居住、商业旅游于一体,打造“商、文、旅”城市功能综合片区。

本次媒体见面会细致介绍了新东关住宅和商业产品情况及未来商业定位规划。据了解,该项目汇聚六大全国**形态,涵盖沂州里仿古四合院、超级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精品时尚公寓、复古特色商业街区、高尚生活社区,将购物、办公、休闲、娱乐、居住一一纳入版图。25万方商业配套,包括了沂州里人气街区、星级酒店、品牌餐饮航母、娱乐休闲缤纷生活等顶级消费配套,为千万临沂人重现东关繁华胜景。

记者了解到,新东关将推出一系列合理人居户型,将新东关打造成全新的品质成熟社区。从古典大宅四合院落到宜居生活简约两居,从花园洋房珍藏私域到沂水拖蓝观景美宅,中心城区70平米—570平米丰富户型,多样生活自由选择。社区内部超高密度路网,户均双车位超前规划,完美解决出行问题,幼儿园、小学、中学呵护孩子每一步成长,从大型银行随你所至到三甲医院近在咫尺,从饕餮美食尽享盛宴到休闲娱乐纵情狂欢,成熟服务配套让您尽享现代生活便利舒适。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