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没能踢火临沂代驾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决赛于14日凌晨开赛,也将世界杯经济推向**。世界杯期间,临沂的夜经济比平常*了不少,但作为夜经济的一部分,代驾行业却依旧十分冷清,市区一家代驾公司一个月以来仅接到一单生意
两成球迷开车看球,鲜有代驾需求
13日晚
上10:00,在临
沂人民广场附近
一家足球主题酒吧
内,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但已挤满了看球的球迷,他们不时喝些啤酒。
记者随机采访了10位球迷了解到,只有两位球迷开车来到酒吧,有4位是蹭车来的,还有4位却是打车赶来的。“来酒吧喝酒,开车很不方便,如果被查酒驾,得不偿失。”球迷李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看完球用打车软件,等一会就有出租车司机接单,很方便。
球迷赵先生是开车来到酒吧的,但他有自己回家的方法。他说,一般看球都是和朋友一起,接几个蹭车的朋友,里面总有一两个不喝酒的,到时让不喝酒的朋友带回家即可。
记者发现,在这个酒吧吧台,有3张代驾公司的名片,却很少人咨询。服务员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汽车代驾在临沂市场就很冷清,代驾公司很少有人咨询,临沂人更喜欢让朋友代驾回家。
代驾*低消费100元,成本高是短板
“有一次喝多了,选择一家代驾公司,没想到收了我300元*。”球迷刘先生告诉记者,从老城区到北城新区的家,他打车*多30元,没想到代驾公司收了300元,感觉收费太高了。
沂蒙路一家代驾公司赵经理坦言,代驾公司相比出租车公司运营成本要高。*先要安排司机、接到顾客订单要安排时间,在此期间还不能接其他活,而且代驾还要打车去。把顾客送回家*后要返回公司,需要走3趟路,而打车仅需要一趟,这无疑增加了成本,所以不管代驾路途多近,*低消费都要100元,而价格贵也让很多顾客选择了放弃。
赵经理还说,*近一个月来,他的公司仅接了一个单。分析原因,他认为很大程度上是临沂人并不认可代驾。目前接的单大部分是外地顾客,他们对代驾服务比较认可,而且夜晚不熟悉路,选择代驾公司带路,而临沂本地人没有酒后请代驾消费的习惯。
在一家酒吧内消费的赵先生表示:“代驾服务总有些让人不放心,如果在行车途中出现事故,这个由谁来负责?即使在消费之前签订合同,但还是有些担心。”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