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七夕相亲成功率最高哦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7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郇恒雪)有房、有车、有好工作……生活中再多的美好,如果没有人一起分享,也会大打折扣。2014年已过去一半,你还是睁睁地看别人成双入对吗?想**单身,收获幸福,来参加本报“美食大道”杯七夕大型公益相亲会吧!本报相亲工作室**红娘透露了一个“一般人我不告诉”的小秘密:每年七夕相亲会,***都是*高的哦。“闺蜜催我来报名的。”14日上午,在医院上班的护士小张来相亲工作室报名,她的闺蜜林女士也是报社相亲工作室的会员,在2012年的七夕相亲大会上,与现在的老公相识、相恋,现在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林女士也希望28岁的小张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了自己的“成功经历”,林女士极力**小张报名参加相亲会。

退休在家的王女士是来给女儿报名的,她说女儿平时工作忙,社交圈子小,眼看着都31岁了,**大事还没有着落,家里人都很着急。看到报道后,王女士征得女儿同意,给女儿报名参加七夕相亲会。“七夕本来就是个好日子,希望女儿借着这个好日子,找到意中人。”王女士说。

七夕是个浪漫的节日,今年七夕又正逢周六,平时忙着上班的单身朋友,也不用担心还要请假来参加相亲会了,短短的**,或许你就能邂逅你一生的亲密爱人。

据工作室红娘分析,七夕相亲会***高的原因,一是参与的人多,机会多。到了七夕,一年又过去了一半,很多单身朋友不想在年底被七大姑八大姨逼婚,所以提前相亲,寻找真爱。再就是,在中国传统中,七夕的意义不同寻常,“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这样的日子里相识,更会让人有一种缘分妙不可言的感觉。

给单身的男女在七夕搭起人间的鹊桥,让有缘人金风玉露话相逢,这就是本报七夕相亲会的初衷。这个七夕,我们与你一起守候七夕约定,**单身,寻找另一半。

标签: 山东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