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90后前锋终开和 补时进球为橙军圆满收官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维纳尔杜姆终于进球了,这名24岁的荷兰队前锋在全场补时阶段接扬马特的右路传中,禁区内推射破门,攻入了个人在本届世界杯的**个进球,也是荷兰队的*后一个进球。能够在三四名决赛中用进球为橙衣军团收官,维纳尔杜姆的巴西世界杯之旅也算无憾了。

作为荷兰队的边锋,维纳尔杜姆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盘带能力,在比赛中他经常能够做出马赛回旋、踩单车等花哨的技术动作。维纳尔杜姆年少成名,16岁时就代表费耶诺德队完成了在荷甲联赛的处子秀。尽管那场比赛费耶诺德队0-4惨败格罗宁根,但维纳尔杜姆却被评为了当场*佳。2009/2010赛季,维纳尔杜姆在31场比赛中打进4球。2011年,他转投埃因霍温,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维纳尔杜姆表现一般,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并得到了范加尔的召唤。在范德法特因伤缺席世界杯后,维纳尔杜姆在队中的角色更加重要。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维纳尔杜姆均是作为替补球员出场,*后一战与智利的比赛中,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进入淘汰阶段后,维纳尔杜姆场场*发,并打满了全部比赛。虽然在比赛中踢得很努力,可是这名90后前锋始终与进球无缘。与巴西队的比赛中,维纳尔杜姆在锋线上表现得非常积极,多次表演带球过人的好戏。赛后数据显示,他全场带球过人次数多达6次。他的速度优势也让巴西队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全场被侵犯有4次之多。上半场,范佩西和布林德的进球让荷兰队早早取得**,维纳尔杜姆非常渴望用进球为橙军锦上添花。毕竟,进球是前锋的天职。直到全场补时阶段,维纳尔杜姆才等来了机会。扬马特右路传中,巴西队禁区盯人不紧,维纳尔杜姆轻松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经历了6场进球荒后,这个小伙子终于开和了。

*后一战,*后一球,维纳尔杜姆的进球颇有纪念意义。荷兰队无缘决赛后,全队一直很消沉,如今他们用一场3-0的大胜收获季军,也算是一种安慰了。维纳尔杜姆,这名24岁的前锋完成了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后一个进球,他的世界杯之旅绝对不虚此行。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