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新星继承父亲衣钵 爆射破门拼到受伤下场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他是名将之后,20年前,他的父亲作为荷兰队队长曾经参加过美国世界杯。20年后,他接过了父亲的衣钵出现在了巴西世界杯赛场。他,就是荷兰队90后新星布林德。在荷兰与巴西队的季军争夺中,布林德*发出场并攻入一球,遗憾地是,下半场在一次拼*中受伤被迫提前下场。

都说老子**儿好汉,布林德的父亲丹尼-布林德曾是荷兰队的中场主力,作为球队队长参加了1990年和1994年两届世界杯。老布林德代表荷兰队出场42次,进一球。1995年,他同样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年轻的阿贾克斯队夺得欧洲**杯**。那一年,小布林德只有5岁。布林德遗传了父亲的足球基因和天赋,8岁时就进入了阿贾克斯青训营。17岁时,布林德正式成为阿贾克斯队一员。在荷兰队,布林德为U21青年队出场多达23次。

2013年2月6日,在荷兰队与意大利队的友谊赛中,布林德*次代表荷兰队出场并打满全场。世界杯预选赛中,布林德是范加尔手下的**主力,不过他一直被当做中场球员使用。本届世界杯,布林德和库伊特一样被改造成为后卫。三四名决赛前,布林德是荷兰队为数不多的的“全勤王”,他打满了全部600分钟比赛。小组赛*战5-1大胜西班牙队比赛中,布林德两脚**长传分别助攻范佩西和罗本扳平和反超比分,他也成为荷兰队完成大逆转的功臣之一。此外,在荷兰3-2战胜澳大利亚比赛中,布林德头球摆渡,罗本长途奔袭后劲射破门*开记录。

本场比赛,布林德继续司职后卫。在防守中,他选位准确,多次将巴西队的边路传中化解。当然,在进攻中,布林德也会及时前插压上。当比赛继续进行到第16分钟时,荷兰队反击到前场,德古兹曼右路直插下底传中,路易斯头顶解围不远,皮球在点球点附近正好落在了布林德脚下,布林德随即一脚爆射打进球门右上角,荷兰队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布林德在本届世界杯打进的**个进球。两届世界杯,他的父亲老布林德并没有取得进球,如果布林德也算实现了父亲没有完成的心愿。

下半场,巴西队展开了疯狂反扑。第68分钟,布林德在与奥斯卡的拼*时导致后者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而是判奥斯卡假摔。而布林德却在这次拼*中受伤,由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第70分钟,布林德被扬马特换下,布林德的世界杯出场时间也定格在了670分钟。在出场时间内他贡献了1个进球3次助攻,传球343次,22次*断。对于一名24岁的的年轻后卫来说,*次参加世界杯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布林德足以令荷兰球迷感到满意。未来,他必将成为荷兰队的后防中坚,像他的父亲那样成为橙衣军团的球星。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