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创84年最耻辱纪录 7战丢14球成历史最差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罗本犀利突破、范佩西点球破门,两名荷兰前锋的联手再一次攻破巴西球门,桑巴军团也由此**一项耻辱纪录,本届世界杯7场比赛丢掉的第12球,成为历届世界杯上丢球*多的桑巴军团,而这粒进球也恰恰是巴西在世界杯历史上丢掉的第100球!而之后的比赛里,巴西队又丢两球,将这一耻辱纪录改写为7场14球。

1938年世界杯,巴西*战八分之一决赛6比5艰难战胜波兰,四分之一决赛1比1战平捷克斯洛伐克,重赛以2比1战胜捷克斯洛伐克,半决赛1比2负于意大利,三四名决赛4比2战胜瑞典,4战丢掉11球,这也是桑巴军团此前丢球*多的一届世界杯。此后76年的时间里,1998年世界杯是失球*多的一届世界杯,巴西7战丢掉10球,自小组赛对挪威开始场场丢球,5战丢掉9球,半决赛、决赛被荷兰、法国打入4球。

本届世界杯,巴西本来被认为拥有一条***防线,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相继以超高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马塞洛、阿尔维斯分别效力**马德里、巴塞罗那,替补两闸麦孔和马克斯维尔也分别效力罗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半决赛前,桑巴军团5战丢掉3球,且零封墨西哥和哥伦比亚,表现算得上中规中矩。

蒂亚戈-席尔瓦对哥伦比亚时不冷静的冲撞门将,因累计黄牌在半决赛停赛,成了巴西防线崩溃的**个征兆。顶替蒂亚戈-席尔瓦担任队长的大卫-路易斯性格毛糙,无力担任防线核心的重任,且多次在对德国的半决赛出现严重失误,导致桑巴军团防线一溃千里,被德国连入7球。6战已经丢掉11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丢球*多的桑巴军团。而对荷兰的三四名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罗本就以犀利的突破**了点球,蒂亚戈-席尔瓦拉人犯规被判罚点球,范佩西一蹴而就,巴西也丢掉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00球。这粒丢球也让这届巴西队成为历届世界杯上丢球*多的桑巴军团。

如同对德国的半决赛,迅速丢球导致巴西心理失衡,而大卫-路易斯也再次防守失误,头球解围反而成为了乌龙助攻,此时巴西本届世界杯的13个丢球中,9个丢球都是在前30分钟。单届丢13球的成绩,巴西已经超过了2002年的沙特和2010年的朝鲜。及至维纳尔杜姆*后时刻破门,桑巴军团的尴尬纪录还在延续,单届足足丢掉14球。要知道上一支在单届世界杯丢14球以上的球队还是1986年的比利时,单届世界杯失球记录则是在1954年世界杯丢掉16球的朝鲜,其次则是在1950年世界杯丢掉15球的瑞典。

巴西队不仅**了单届丢14球的糟糕纪录,还自1940年后*次连续两个主场丢球,当时桑巴军团分别0比3负于阿根廷、3比4负于乌拉圭。成为史上防守*差的巴西队,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领衔的这支“*强防线”难辞其咎,而糟糕的防线又是混乱的巴西的真实缩影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