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84年最尴尬队长 最贵中卫组竟7战丢14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本土世界杯仅拿到第四名,7战丢掉14球,成为84年世界杯历史上丢球*多的桑巴军团,身为巴西队长、防守核心的蒂亚戈-席尔瓦难辞其咎!但巴西队长还是坚持认为:“我们应该抬起头来,我们的时代会来到的。”

对巴西人来说,这是一届“悲伤逆流成河”的世界杯,从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喜悦的泪水,到“米涅罗惨案”后大卫-路易斯痛苦的泪水,巴西人脆弱、敏感的神经被一次次挑动。重压之下的巴西球员们已经失去了冷静的心态,而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没能为队友起到表率作用。更尴尬的是,蒂亚戈-席尔瓦在四分之一决赛一次偶尔“短路”,就因为故意阻挡奥斯皮纳发球而吃到第二张黄牌,导致巴西防线在对德国时**。当然,即便蒂亚戈-席尔瓦能够出场,巴西也未必不会大比分输给德国。但巴西队长是巴西防线*稳定的一环,也是**核心,他的技术、观察力和补防能力可以让大卫-路易斯或马塞洛放心进攻。

哥斯达黎加、阿根廷已经展示了如何对付荷兰的进攻,但斯科拉里却没有吸取教训,而是继续排出狂攻的424阵形,而大卫-路易斯也延续着无头苍蝇般的表现,一味参与进攻,而忘记了自己的本职任务。这导致荷兰队**次进攻就成功破门,大卫-路易斯被罗本吸引到中线,但罗本头球摆渡后加速超车,大卫-路易斯却没有回追,蒂亚戈-席尔瓦干扰范佩西后,迅速回追罗本,却只能伸手拉倒对手。

主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蒂亚戈-席尔瓦。巴西队长站在自己犯规的地点向主裁判示意,犯规并非在禁区外。巴西媒体集体认为,此球属误判,而BBC也认为:“判罚禁区前的任意球是个正确的判罚,而蒂亚戈-席尔瓦应该得到红牌。”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也认为:“一次判罚出现两个错误,这不是一个点球,不过这应该是一张红牌。”

与对德国时类似,迅速丢球导致巴西球员心态失衡,巴西后卫们只顾参与进攻,而忘记了本职工作。蒂亚戈-席尔瓦分析:“我们有实力破门,扳平比分,但对手抓住了我们的弱点很快再入一球。”事实上,巴西队丢掉的第二球也是因为后卫们站位不佳,马塞洛助攻后的漏洞被对手抓住,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左侧布防,而大卫-路易斯头球解围变成乌龙助攻。

2战丢10球,桑巴军团以两连败结束了本土世界杯。蒂亚戈-席尔瓦痛苦的表示:“我希望求得大家的原谅,不论是7比1还是是3比0,大家直到*后都在支持我们。他们*后在嘘我们,但这是正常的。他们也是有感情的。这是令人沮丧的,我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果,但不幸的是,这就是足球。我们经历了出乎意料的惨败,我们出场时努力赢得比赛的胜利,努力去赢得第三名,但今天不是我们的好日子。”

蒂亚戈-席尔瓦也分析了巴西队的心理状态:“在1比7之后,我们的心理很难**。今天的比赛就像是对德国一样,一旦丢球,我们就反应不过来了。这让我们感到沮丧,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我们是一支诚实的、有凝聚力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本来是赢得大力神杯,但现在是考虑未来的时候,要从头再来。我们曾经如此接近梦想,现在只能重新开始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