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为季军感到骄傲自豪 别人批评懒得理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打响。荷兰3比0击败巴西*获季军,巴西名列第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佩西对于季军的结果感到自豪,同时他也对范霍伊顿克的批评嗤之以鼻。

在此前荷兰名宿范霍伊顿克曾经批评过范佩西,这让罗宾侠一直耿耿于怀。尽管本场比赛之后范霍伊顿克对范佩西的作用给予肯定,但后者却不依不饶。范佩西说道:“我知道他对我一直怀恨在心,因为我们此前在费耶诺德曾经有过冲突。不过谁都有一颗大心脏,我们不会受这件事的影响,事实上他已经讽刺了我多年。我可以接受批评,但这并不会让我感到焦虑。我不明白的是,我们带给数**球迷快乐,我们是荷兰人民的骄傲,但他为什么还要讽刺和抨击我们?”

而范霍伊顿克对于范佩西的回应同样冷淡:“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我只想表达我的观点,说出我观察到的一切。”

对于获得第三名的结果,范佩西感到满意,他继续说道:“在世界各地,有很多荷兰队的支持者,不只是荷兰人,还有巴西人和其他外国人,他们一直支持我们,我觉得这很棒,让我非常自豪。我们获得了第三名,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当然,我更渴望获得**。但现在的结果足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到骄傲。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很努力,我觉得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在90分钟时间里我们竭尽全力,*终获得胜利。我认为这是我们积极训练的回报。除了球员以外,每一个工作人员也全力付出,而今天的成绩就是奖励。”

“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我将有为期三周的假期,然后就将回到曼联备战新赛季。范加尔是我们的新教练,对于新赛季我感到很有信心,而且我真的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范佩西在采访的*后也对英超联赛的开始无比期待。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