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决赛遗憾 季军自豪总体表现满意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季军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打响。荷兰3比0击败巴西*获季军,巴西名列第四。在赛后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老将库伊特表示尽管世界杯夺冠梦未能实现,但季军仍然让他非常自豪。至于退出国家队,他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本场比赛,库伊特打满全场,在左右两边的防守均非常到位。这是这位老将代表荷兰国家队的第103场比赛,在7月22日他就将年满34岁,这不仅将是他的*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同时也极有可能是荷兰国家队的谢幕演出。对于未来,库伊特说道:“事实上我并没有想过太多未来的事情,我只能告诉你,我**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也不会退役。但我明白,未来退出国家队是迟早的事情,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世界杯**一直是我的梦想,但这一次却遗憾错过。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我需要考虑的时间。”

“半决赛输给阿根廷真的让我非常失望,因为我和我的队友一样无比渴望参加决赛并且争取获得**。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季军争夺战中,并*终获得了第三名。这充分说明了我们坚韧顽强的性格,而我们的表现也值得称赞。虽然无缘决赛很失望,但我为我们的表现而感到自豪。”库伊特继续说道。

库伊特是一名边锋,但在本届杯赛上他却被荷兰主帅范加尔改造成边后卫,对此库伊特说道:“这原本对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但教练要求我这样做,而我必须服从安排,为了荷兰整体的需要。我没有想到我可以在边后卫位置上起到作用,我想**得还不错。”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