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拒绝下课 内马尔发布会乱入力挺恩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12日,再次被荷兰以3-0的比分羞辱之后,斯科拉里未能兑现赛前给巴西人民带来幸福的**。而连续遭遇大比分失利,巴西球迷已经对斯科拉里失去了耐心,赛中和赛后都有人大喊其下课。

1-7惨败德国后,巴西队原本希望通过三四名之战找回尊严,然而,缺少了内马尔的巴西队依然没能找回状态。开场仅3分钟,罗本就**了点球并由范佩西主罚命中,第17分钟,布林德利用路易斯的失误再下一城。

不到20分钟就两球落后,巴西球迷显然失去了耐心,看台上掀起了一波斯科拉里下课的喊声,并持续了至少2分钟。有球迷甚至早有准备,举起一张纸牌**斯科拉里,上面写道“菲利普,谢谢2002,但希望永远不要看到你。”

下半场快结束时,荷兰队再入一球,看到这一幕,很多球迷失望至极,提前退场来以示**。*终巴西0-3败在荷兰脚下,终场哨响,现场一片嘘声,呼吁斯科拉里下课的声音也响彻整个球场。

赛后,输了球的斯科拉里依旧嘴硬,“我带队参加过三届世界杯,2次带领巴西,1次率领葡萄牙。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一分钟可能发生很多事情。1-7输球,我们的确**了*坏的历史,但那又怎样,我们依然进入了前4。”而对于自己的去留,斯科拉里说决定权在一个人手中,“比赛完之后我需要准备报告,我需要告诉足协主席发生了什么,然后由他来决定。”

有意思的是,正当斯科拉里回答有关自己的去留问题时,内马尔突然闯入发布会现场力挺老帅。看到内马尔进来,斯科拉里一开始都有些错愕,随后两人握手并拥抱在一起。不仅如此,内马尔还走下台与相熟的记者拥抱,发布会也因此暂停了一会儿。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