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免费校服年底实现义务教育段全覆盖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校车服务、免费校服、免费午餐,是市委市**提出的重要民生工程,是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实事。记者昨日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烟台市今年底将实现义务教育段免费校服的全覆盖,栖霞、莱阳两个市也即将免费校服列入财政预算。

从2011年秋季开学起,烟台部分县市区就已开始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校服工作,2012年更是将免费校服与校车服务、免费午餐一起列入市委市**提出的重要民生工程,近几年一直努力推进。

在校服定制生产方面,烟台各地均采用公开招投标的形式,对生产厂家及学生着装用料的规格及质量技术均有明确要求,主要选用安全环保、穿着舒适,耐脏、耐磨、耐洗、透气、防静电、富有弹性的面料,**了公开透明和校服的质量。

进度方面,据了解,目前除莱阳为10%、栖霞为30%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免费校服外,其他县市区均已实现为全部学生免费提供校服,共投入资金4075万元,覆盖面达学生数的83%。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