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骑士亮相潍坊泰华城 花车巡游人潮拥堵半条街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晚,一支由马队,白马花车、黑人桑巴舞团、**联盟COSPLAY、足球宝贝以及众多演职人员组成的巡游队伍,在潍坊市东风街亚星桥东侧引来了诸多人群的关注。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潍坊泰华集团组织举办,是山东省内迄今为止*大规模的花车巡演,种类之多、演职人员之众成为活动的一大看点。

当晚,巡游队伍经由安丘巷、奎文门、夜未坊风情酒吧街回到泰华百货门口,让原本已人潮涌动的泰华商业圈变得更加水泄不通。在泰华百货门口,**的几批高大俊美的栗色骏马上,穿着一身骑马装的帅哥骑士十分*眼,紧跟一批白色鬃毛的豪华马车,车上坐着两名造型华丽的西部贵妇,一队夸张性感的黑人演员和手鼓表演,吸引的围观群众几乎站满了半条街道,以致交警不得不增加人手指挥交通。据了解,为了满足众多球迷朋友的看球热情,泰华百货北门口还举行了一场足球宝贝T台秀,让诸多球迷着实过了一把瘾。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泰华城本次年中庆会持续到7月20日,在此期间,还将连续不断的推出各类文化活动及赛事,另外也为即将到来的七夕节预热,让广大潍坊市民体验到比这个夏天更热的热情和不一样的盛夏夜晚。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