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进攻效率低下 荷兰8射门进3球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荷兰3-0击败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布林德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开场后,荷兰队的**次进攻就制造点球,范佩西为荷兰取得梦幻开局。丢球后的巴西并没有像打德国时慌乱,而是仍然保持住阵形,按照既定的套路层层推进。不过荷兰的防守反击非常犀利,路易斯在一次头球解围时不够果断选择回顶,给了布林德打进第二个球的机会。两球落后的巴西队反扑乏力,荷兰在中场的拼*十分积极和凶狠,巴西的进攻主要是靠奥斯卡的突破和组织,并没有形成团队的力量。上半场比赛,表现更好的荷兰队2球**巴西。

中场休息过后,巴西队换上费尔南迪尼奥**照顾罗本和范佩西,在进攻上也明显加强了节奏。不过荷兰的防守也是做的密不透风,而且越防越有信心,巴西无法通过运动战**出实质性的机会,甚至很难突入荷兰队的禁区。在情急之下,奥斯卡甚至在禁区内假摔试图骗点球,但被阿尔及利亚主裁判哈默迪识破。巴西队虽然在下半场踢的很努力,但也许是实力不济,也许是没有了内马尔,他们的进攻始终很难威胁到希勒森的大门,*终只能接受0-3的的惨败。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巴西今天射门11比8**,但射正2比4落后,这说明巴西的进攻效率很差。从场面上也可以看出,今天巴西队基本无法在运动战上**出**的得分机会,球队的中前场严重缺乏想象力。控球方面巴西58%占优,但基本是荷兰在下半场拱手让出的球权。巴西角球4比1**,但没能把握住定位球的机会。总的来看,荷兰今天的大胜是实至名归的,巴西今天踢的的确没有对手好。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