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下届世界杯洗刷耻辱 梦想并未终结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荷兰3-0击败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布林德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赛后,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称,巴西队将在下届世界杯来洗刷耻辱,并安慰内马尔,梦想并没有就此**。

在1-7耻辱性输给德国后,巴西今天又以0-3惨败给荷兰,不过在保利尼奥看来,1-7的那场失利并没有影响到巴西队今天的发挥,他说:“输给德国对这场比赛没有任何影响,今天我们丢球太快了,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要想追回来是非常困难的。”

保利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戴的帽子上写着“梦想没有**”的字样,他表示这顶帽子是献给内马尔的,巴西天王因伤缺席了同德国和荷兰的两场比赛,他说:“我们的梦想并没有**,下届世界杯我们将有机会洗刷耻辱。我们应该更积极的看待这场比赛,我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