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斯维尔:巴西战术混乱 应从惨败吸取教训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荷兰3-0击败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布林德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赛后,巴西左后卫马克斯维尔承认球队的战术混乱,远没有荷兰那么有组织和体系。但巴西应该能从这两场惨败中吸取到经验教训。

同荷兰的这场季军战,马克斯维尔本届世界杯*次出战,顶替马塞洛出任左后卫,应该说马克斯维尔今天拼的还是很凶的,但*终巴西队还是以0-3惨败,赛后他说:“*后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灾难,同打德国那场一样,今天我们也是一上来就丢球,然后我们要面对一个非常有战术组织的球队,想要追回比分是非常困难的。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努力,但球队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战术组织性,只是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在比赛。我们拼尽了全力,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们应该从中吸取到教训,然后向前看。”

对于33岁的马克斯维尔来说,这将是他*后一届世界杯,不过他仍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说:“毫无疑问,现在是巴西队反思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提出自己的看法,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这样才能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同德国和荷兰的这两场失败,需要我们学习的经验和教训太多。”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