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者》:完败荷兰 巴西悲惨命运的终结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季军战东道主巴西再次0-3完败荷兰,德国媒体《踢球者》将此役形容为“桑巴军团悲惨命运的**”:

范佩西**的荷兰队再次羞辱巴西。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一场双方都不愿意去打的比赛中,巴西与荷兰以一场0-3结束了各自的世界杯之旅。以进攻著称的荷兰人此役展现出几近**的防守表现,他们的反击依然犀利;而巴西在本届世界杯的*后一战中却表现得无精打采,他们不仅缺乏想象力、铲断拦截等防守表现更是差到**,橙衣军终以一个干脆利落的3-0**了桑巴军团的悲惨命运。

自从内马尔在巴西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椎骨骨裂受伤后,少了内马尔的巴西队就一直与悲痛为伍。在巴西利亚举行世界杯季军战中,提前归队的内马尔坐在队友们身边,虽说球队没像1-7输得那么惨烈,但东道主却难以把握住哪怕一次机会,*终0-3告负。荷兰欢庆的同时,内马尔可以放声哭泣了。*后提一句,巴西人希望我们(德国)拿下*终的**,无论结果如何,必须要感谢巴西人为我们带来一届伟大的世界杯。

同荷兰的这场季军战,马克斯维尔本届世界杯*次出战,顶替马塞洛出任左后卫,应该说马克斯维尔今天拼的还是很凶的,但*终巴西队还是以0-3惨败,赛后他说:“*后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灾难,同打德国那场一样,今天我们也是一上来就丢球,然后我们要面对一个非常有战术组织的球队,想要追回比分是非常困难的。下半场我们做出了努力,但球队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战术组织性,只是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在比赛。我们拼尽了全力,面对这样的结果,我们应该从中吸取到教训,然后向前看。”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