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巴西未从1-7惨败中恢复 向球迷道歉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荷兰3-0击败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布林德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赛后,巴西边锋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向球迷们道歉,并称巴西队还没有从1-7惨败德国中**过来。

在同德国比赛中表现差劲的胡尔克今天被放到了替补席上,在0-2落后且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斯科拉里还是给了“绿*人”机会,胡尔克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虽然他跑动很积极,但只有一次高射炮让人印象深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胡尔克也向球迷们道歉,他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半决赛我们输给德国1-7,这样的比分无法解释。同荷兰的季军战,我们本想用一场胜利来消除耻辱,但没想到又输了一个0-3。我们*先要向球迷们表示歉意,但我们真的努力过了,很遗憾我们无法取得比赛胜利,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但这就是足球。”

谈到为何今天巴西的表现还是很差劲,胡尔克称在1-7耻辱性输给德国后,球员们还无法在短时间内**过来,他说:“我们来到这里,并努力发挥。但早早就2球落后的局面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两场比赛丢10球让人无法想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但你必须抬起头,因为生活仍然在继续,明天又是新的**,还是想想如何解决危机吧。”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