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连续输球没有借口 每个人都很难过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荷兰3-0击败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布林德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赛后,巴西中场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天巴西队输在中场,现在每个人都很难过,球队必须抬起头来向巴西球迷道歉。

巴西队今天在中场排出保利尼奥和古斯塔沃两名后腰,但显然难以阻止“飞翔的荷兰人”罗本的进攻,斯科拉里显然也看到了中场的窘迫,他在半场过后用费尔南迪尼奥替下古斯塔沃,并在之后用埃尔纳内斯替下保利尼奥,**否决了赛前的战术安排。拉米雷斯赛后也承认:“今天我们输在了中场。我们原本有机会以一个体面的方式结束这届世界杯,但没想到在1-7输给德国后,又以0-3输给了荷兰。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很难过,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对这样的惨败,你无法找任何借口。”

在1-7惨败给德国后,今天仍然有大批巴西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拉米雷斯也认为球队应该向巴西球迷道歉,他说:“我们必须抬起头来,向一直支持我们的巴西球迷道歉,他们一直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世界杯之旅每个人都感到失望,但我们必须抬起头来向球迷道歉。”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