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愧对国民宽容 罗本!世界杯真最佳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随着荷兰3-0击败巴西赢得世界杯季军,世界杯第63战也是倒数第二战结束。针对季军战,意大利媒体给出了**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指出:“巴西再次0-3输掉了季军战,范佩西、布林德、维纳尔杜姆破门。桑巴军团又一次贡献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尽管公众已经尽全力去宽容他们,尽管他们的对手是一支并没有拿出全部气力的荷兰。在一场1-7的惨败后,巴西队将他们战术、实力上的不足暴露的更加**,他们再次证明东道主无缘争冠是他们应得的结果。巴西应该更换主帅,更换球队,而且越快越好。荷兰不败回家了——不算点球,季军对他们而言是个安慰。但我们仍然认为,罗本是这届大赛上*出色、*稳定的球员,他的表现不输给任何人”。

《都灵体育报》指出:“都说世界杯季军战没有意义,但至少这一次的季军战很有内容。阿根廷人又可以为巴西的输球庆贺了,巴西在惨败给德国之后,又一次惨吞三蛋。两场比赛丢掉十个球,证明巴西已经**的失去了他们的尊严和骄傲,他们需要改变很多,必须改变很多,才能让他们重新找回巴西队应有的声望。”

《罗马体育报》指出:“这是一场荷兰和巴西都不想打的比赛,但是范加尔还是率领球队赢得了赛事。荷兰给了巴西又一个惨痛的教训,尽管内马尔出现在现场观战,但是这无法填补巴西队*大的实力差距。”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都媒体坚信巴西可以迅速复苏:“现在巴西需要总结如此惨痛失败的原因了,对于巴西而言,如果今天的一场胜利可以掩盖他们的问题,如果今天的失败能让所有人迅速的清醒,那么今天这场失利对于巴西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