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调侃郭敬明不如“小糯米”高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在微博放出杨幂与郭敬明的斗嘴信息截图,二人发言**无节操,杨幂更是损郭敬明“小糯米都比你高”。

谢晓微博原文:“本刊特约记者@杨幂vs@郭敬明秀逗比:不分胜负,可以再次合作《小时代4:39D时代》,鉴定完毕!至于为何是39D而不是40E,还请阅读今日出刊原文,只能意会不可言传。”斗嘴中,郭敬明称杨幂为“胸*大正在哺乳期的**”,而杨幂更自黑称自己是为了宣传戏怀孕。郭敬明甚至“威胁”说,“超不过二,我就只能对外说,小糯米其实是我的了……”杨幂回敬道,“她比你高,可能不是你的……”郭敬明说,“至少5岁前不会比我高。5岁的时候,宣传期早结束了,只要《小时代3》下档前,小糯米不要身**过我,这个炒作就还是有用的。”郭敬明还开始担心《小时代4》的“炒作点”。“那《小时代4》没点了怎么办……这期几号出?能说《小时代4》的事儿吗?”杨幂则表示,“我来不及再怀孕一次了。”郭敬明继续自黑,“我可以和小糯米早恋,看来身高也很和谐。”

标签: 山东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