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顺利完成三夏生产工作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今年临淄区小麦品种、苗情等生产状况和冬前积温偏高、光照充足以及3月以来降水量严重偏少的特点,因地因苗分类制定了春季麦田管理技术方案。充分利用财政补贴资金,认真落实和**了“一喷三防”技术,提高粒重,挖掘小麦后期增产潜力。发放小麦“一喷三防”物化补助195万元,其中75万元的补助物资通过**统一采购并发放下去,其余120万元用于飞机统防统*补助物资。小麦生长后期,**做好了防早衰,防病、*虫、防干热风、防倒伏后期管理,不断深化和提升粮食生产“耕、种、管、收”统一集体耕作服务模式,继续实施了载人飞机大面积防*小麦病虫害作业,今年飞机作业面积达到25万亩。

全区收获夏粮38.9万亩, 单产476公斤,较去年增产2公斤,实现总产18.52万吨。小麦十亩高产攻关田经省**实打测产,单产达到781.6公斤,创历史*高纪录。全区完成夏播面积38.95万亩,完成夏播任务。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