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巴西缺乏整体性  惨败德国我承担责任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三、四名决赛,荷兰3-0击败巴西夺得季军,范佩西、布林德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赛后,巴西前锋弗雷德认为球队缺乏在战术上的整体性,并主动承担惨败德国的责任。

在半决赛1-7惨败德国后,斯科拉里改变了他的*发阵容,若顶替弗雷德出战,但若的表现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弱爆了,*终巴西0-3再次惨败给荷兰队,赛后,弗雷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缺乏整体性,当古斯塔沃和内马尔表现出色的时候,我们踢的很好,但其他人的表现就没那么出色了,我们不能只有两、三名球员踢的出色,我认为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巴西队在进攻中表现糟糕,中场**力的缺失被认为是一大原因,弗雷德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认为自己在同德国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色,并呼吁其他球员也这么做,他说:“我没有为自己辩护的意思,有人说我们整体踢的不好,但我们在友谊赛表现出色,也赢得了联合会杯的**,所以当输球时,我也不会找任何借口,是我发挥不好就应该承担责任。我想说的是,我们都尽力了,德国队太强,他们已经在一起踢了6年,有很强的整体性。其他的我不想多说,对于这届世界杯巴西队的失利,每个人都有权利批评,但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自己的责任。”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