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与Lorraine将在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古*基在微博里晒出与女助手Lorraine的婚纱照,并发表爱情宣言:“从94年我**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照顾。”英皇工作人员确认了两人的婚事,而关于婚礼以及其他消息要等官方通知。那古*基与Lorraine将在什么时候结婚呢?据悉,古*基与现年46岁的Lorraine已于7月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早前有消息称两人将在12月14日结婚,取意“1214”。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古*基与Lorraine的爱情史:

上世纪90年代初

古*基签约唱片公司,与任职宣传人员的Lorraine日久生情,Lorraine其后成为古*基助手,助他专心发展事业。

2008年3月

两人被拍得为爱巢买家具,并传出好事近。

2009年1月

古*基*膺无线“*受欢迎男歌星”,在台上流泪向Lorraine发表爱的宣言:“我今天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出道得到‘新人奖’的时候漏了感谢她,她说无所谓,到我得到‘男歌手奖’的时候才再感谢她。”

2010年11月10日

古*基腰骨旧患复发影响工作,Lorraine即紧张陪他到医院求医。

2011年8月

古*基举行生日派对,在老板杨受成撮合下,Lorraine*以“基嫂”身份与古*基甜蜜合照。

2011年10月

被指与Lorraine早于2004年在斐济群岛秘婚,古*基否认,并指父母亦受报道误导,又答应将来结婚定会公布。

今年1月

古*基趁Lorraine生日在微博传爱,上载名牌手袋造型的生日蛋糕,又放上“Happy Birthday To Lorraine”字样的糖浆牌。

今年2月

两人趁农历新年到访著名演唱会服装设计师陈华国家中拜年,与容祖儿等好友一起吃团年饭,可见两人的关系已在朋友间公开。

昨日,20年情逐步公开

古*基与Lorraine秘恋20年,曾扬言结婚必定会公告天下的古*基,近年明显将“*Lor恋”逐步公开,给女友一个名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