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行137亿地方政府债券 投向公益性项目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经***批准,今年山东省等10个省(市)列入地方**债券自发自还改革试点。近日,山东省**债券在**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据悉,本次募集债券资金137亿元。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网站了解到,本次募集债券资金共137亿元,其中5年期、7年期和1债券0年期债券分别为54.8亿元、41.1亿元、41.1亿元,中标年利率分别为3.75%、3.88%、3.93%。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此前发布的文件显示,该省此次发行的债券为记账式固定利率付息债,债券资金使用安排加大对**改善民生和经济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优先用于棚户区改造等**性安居工程建设、普通公路建设发展等重大公益性项目支出。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2014年山东省**债券信用级别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