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旅游不得不吃的特色海鲜菜(二)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威海是众所周知的一线旅游城市,却鲜有人知道威海也是一座名副其实的美食城。面朝大海吃海鲜,威海作为一个海滨城市,海鲜美味众多,再加上鲁菜的光环,还有舶来的韩国菜、西北的面食王、巴蜀的麻辣*锅┄各地名吃荟萃可谓美食云集。威海美食以海鲜为特色,吸引着南来北往的无数游客,今天就为大家**的几道来威海旅游不得不吃的特色海鲜菜,这些美味在威海的海鲜餐馆均能吃到哦!

温拌海螺

温拌海螺可是威海非常有名的一道凉拌菜,是下酒的**选择。这道菜选用的是威海当地生产的新鲜的海螺,非常的鲜嫩,而且海螺肉非常的肥厚。做好以后的温拌海螺口感非常的不错,脆脆嫩嫩的非常的好吃,将海螺原有的味道非常**的保存了下来。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把海螺右边那条黑色的东西摘掉,吃多了对身体的健康会有危害。

爆炒天鹅蛋

天鹅蛋学名紫石房蛤,是一种个体很大的贝类,是珍贵的海产品佳肴。味道**鲜美,早先渔民为了形容它的鲜美就称它为“天鹅蛋”,天鹅蛋适合爆炒、做汤、调馅等。做得较多是爆炒天鹅蛋,用基本简单的配料如葱、姜、蒜爆锅后上下翻炒,淋上香油即成,更显得天鹅蛋色泽鲜亮,口味脆嫩、清鲜。

干炸小黄鱼

小黄鱼是威海的**特产,干炸小黄鱼在威海市随处可见,此菜外酥里脆,味道鲜美。将小黄鱼洗净,放入调料,腌制两小时左右,再把干面粉放入盆中,之后裹均备用。热锅内倒入适量的油,待油热时,把裹上面粉的小黄花逐个下锅,炸至金黄色,使之焦脆即可。

标签: 美食 山东 威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