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曹家堡机场垃圾桶爆炸由什么引起?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机场垃圾桶**

昨日下午,中国青年报官微发出快讯:下午1时45分,在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物体被安置在停车场垃圾桶里,**时有清洁员在场,机场5分钟之内出动武警、公安、防暴警察封锁现场。

稍后,中新网记者从机场有关部门初步了解,**物放置在停车场一垃圾桶内,一名保洁员在**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暂无其他人员伤亡。航班起降暂未受影响。

青海省公安厅110指挥中心一名任姓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原因和**物正在排查中。

什么引发垃圾桶**

有目击者称,**物是一个电瓶充电器,除一清洁工腿部受伤外,没有其他人员受伤,**的是一个电瓶充电器。

**发生时,西宁当地的导游卫娜正在机场接客人。“**发生的地点离我只有几十米远,但因为隔着一堵墙,所以听起来声音不是很大。”卫娜告诉记者,一开始人们以为是炸弹**,所以很害怕。记者了解到,**中受伤的保洁员已被及时送到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受伤保洁员仲某为一女性,现年53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