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与Lorraine早年恋情曝光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早前,曾有传闻称古*基和Lorraine早已结婚,并且已经隐婚长达七年,是在斐济群岛举办的婚礼,婚后的古*基还把所有家产都交给Lorraine打理,有得力的贤内助,据称古*基的身家早就过亿。但是古*基身边的工作人员则称没有这回事,古*基并未隐婚:“Lorraine确实在帮古*基打理时装及店铺,但只是作为公司职员的分内事。”如今他公布婚讯也印证了这一回应。

也是在早前古*基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会为未来老婆设计*饰和性感婚纱时,古*基就大方回答:“我相信穿婚纱的对象不是性感,要将她不是强项的地方修饰一下!”从古*基的回答来看,他的新娘人选已经有了确定的人。古*基还自曝未来老婆身材不好。

知情人称:“Lorraine本身家里开饮食店、做生意,所以对*财和投资都很精明,她婚后这么多年,除了帮古*基处理演出的接洽和酬劳外,还帮古*基做了很多投资……古*基的身家一早已经过亿。”但是当时古*基隐婚的消息随后遭到工作人员否认。

然而就在昨日,古*基在微博宣布和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Lorraine修成正果,并上传浪漫唯美婚纱照。古*基与46岁助理Lorraine的“地下情”已有20年之久,婚礼订于12月1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