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微博祝福古巨基与Lorraine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娱乐圈好事连连,昨日,香港演员及歌手古*基在微博放上与女友的婚纱照,正式宣布喜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女友Lorraine的婚纱照。此消息以传出,网友以及古*基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而作为好朋友的赵薇也转发古*基微博并为两位好友感到开心。

昨日,古*基通过微博宣布和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修成正果,并曝光一张和女友的婚纱照,宣布喜讯,称:“从94年我**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的照顾。”照片中,古*基牵着女友的手浪漫奔跑,象征在人生道路上彼此携手陪伴。

随后,在同**的18点57分,依萍赵薇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称:“为两位好朋友开心!那么久的情,真是绵绵无绝期,爱感动**啊!祝福!随喜!爱你们!”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激动不已,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依萍,书桓结婚了,接下来你的工作就是让杜飞和如萍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